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宝贝快过来(二)

直通车: (一)

二、良好的开端

在应昊茗的不懈努力下丫头终于止住了哭声。

嘴嘴小佛已经成为了好兄弟。

陈伟霆一直在看应昊茗。

三娘怀疑地看着陈伟霆。

就这样一车人很快地到了“宝贝之家”别墅。别墅里生活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为宝贝们设置的防护设施也很设置的十分到位。两个大人对导演组的布置十分满意。宝贝们也很满意自己未来的新家,哒哒哒哒跑到全是玩偶的娱乐区开始玩耍。

应昊茗拍拍手:“宝贝们,来开会啦!”没有一个宝贝理他。

再拍拍手:“开会啦!”还是没有一个人理他。

陈伟霆一手拎着嘴嘴,一手拎着三娘把他们抓走了:“开会了。”

小佛和丫头跟着被抓走的小伙伴出了娱乐区。

应昊茗帮小朋友们按个头排排坐排好,一人发了一根棒棒糖:“从今天起,你们就要跟着威廉哥哥和我一起生活了。小佛和三娘你们是哥哥姐姐,要照顾好弟弟妹妹,知道吗?嘴嘴,不要吃手!脏的!”

嘴嘴的糖有些化了,糖汁粘到了手上,嘴嘴想把它舔掉。陈伟霆哈哈大笑:“这个小朋友好贪吃啊。”应昊茗一记眼刀飞过去,陈伟霆马上止住了笑声,立刻板起脸教育嘴嘴:“以后不许吃手,听到没有。”可是嘴角微微扬起的弧度还是出卖了他。

丫头不解地问:“那不吃手吃什么呀?”

陈伟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可以啃指甲啊。”

如果现实可以同步后期效果,那应昊茗现在的额头上一定有一个“#”字:“陈!伟!霆!”

开完会,立了规矩,应昊茗就想进厨房看看有没有吃的,结果厨房空空如洗。小佛带着嘴嘴进了厨房:“昊茗哥哥,嘴嘴说他饿了。”

应昊茗摸摸嘴嘴的头说:“乖,先帮我把你们威廉哥哥叫过来。”

陈伟霆进厨房后,应昊茗把目前家里一贫如洗的现状告诉了他。导演组说钱都是要自己赚的,然后今天可以先借他们一点,但是是要换的。

陈伟霆惊呆了,为什么不早说,这样来别墅前就可以在街上乞讨起来了。

应昊茗给了陈伟霆一个爆栗。

两人问小朋友们晚饭想吃什么,嘴嘴说想吃莲藕炖猪蹄,陈伟霆就问他:“你咬得动猪蹄吗?”嘴嘴说我可以喝汤呀。

丫头想吃面,三娘想吃大虾,小佛都可以。应昊茗记下了宝宝们的要求,出门买菜去了。

陈伟霆带着宝宝们送他到了门口。他贴着门拉住了应昊茗的手,轻轻捏了一下:“昊茗哥哥,早点回来啊啊啊,我和宝宝们都等你啊。”

 

应昊茗一边走一边指控节目组太抠门了:“导演,这日子没法活了啊,你让我们怎么赚钱啊。你知道现在猪蹄有多贵吗啊导演。”

导演说:“没办法啊!买别墅把钱都花光了。”

话分两头,陈伟霆一个人带着四个宝宝着实有些头大,幸好嘴嘴十分粘张小佛,走哪儿跟哪儿,也算减轻了一些负担,他只要抱着丫头给她和三娘讲故事就好。

陈伟霆讲着讲着就饿了。

应昊茗的归来及时解救了他。

晚饭也是应昊茗负责做。三娘丫头和小佛在画画,陈伟霆带着嘴嘴一大一小两个人巴巴地望着做晚饭的应昊茗。丫头跑过来和陈伟霆说:“哥哥你们这样好像一家三口啊。”

陈伟霆蹲下来对丫头说:“明明是一家六口。”

丫头“咯咯”笑着跑了。

晚饭吃的是莲藕猪蹄汤面和炒大虾和另外的一荤一素。四个宝宝都会自己吃饭了,陈伟霆和应昊茗负担算减轻了一些。

晚饭后陈伟霆给宝宝们和应昊茗削了苹果,还细心的削成了小兔子的模样。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把孩子们分别哄睡着的两人感叹导演组真是满满的套路,还没有赚钱就已经欠债累累了。

正在感慨的时候,编导送来一张任务卡:明天早饭后如果能和宝贝们用赞助商的名字表演一段小剧场,则每天中午都可以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500块钱。

陈伟霆说:“啊呀这个简单,我们都是演员嘛!小菜一碟”

应昊茗已经累的不行了,两个人在床上说了一会儿悄悄话就睡着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两个人是被宝宝的叫声吵醒的。

———————————— 

有太太喜欢这个脑洞的可以随意拿去写。

编到这里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根本不会带小孩……

有没有小仙女愿意一起研究一下带小孩的

评论(15)
热度(77)